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3/8   阅读:1174 次

2022年3月7日下午,黄河商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向东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孙向东总结直属党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情况,并进行个人述职。党员个人对照职责、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以及学习情况,开展自我批评,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改正措施。全体党员本着“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原则,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自始至终充满着民主、诚挚、求定的气氛。

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增强了黄河商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形成了积极向上、主动学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文/李芙蓉)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