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及教学督导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4/19   阅读:1560 次

  4月18日下午,我院在文北校区10号楼710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及教学督导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上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田奋飞教授、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桂香教授、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向东、院长李光贵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光贵主持。

  首先,李光贵就学术委员会换届发表讲话,肯定了上一届学术委员会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上一届全体委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随后,李光贵宣读了学术委员会选举办法,并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候选人情况进行了介绍。按照校学术委员会选举要求及学院学术委员会选举产生办法,经全体教职工无记名投票,李培林等5人当选黄河商学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经全体委员投票选举,李培林教授当选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孙建华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

  本次全体会议还选举成立了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孙向东、李光贵、程文晋、曾一军、田奋飞、乔桂香、许贵阳和申海波等8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委员,孙向东当选主任委员。(文/李芙蓉)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