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第一届 MBA 商业精英赛初赛成功举办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5/22   阅读:1656 次

  2022年5月21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第一届MBA商业精英案例大赛在文北校区顺利举办。2021级MBA共16支团队(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20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大赛,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向东、院长李光贵、副院长许贵阳及相关专家老师组成了大赛评审团。

  李光贵赛前致辞。他指出,本次案例大赛旨在发现及培养MBA卓越的商业特质,融汇管理、战略、市场、财务、人力资源等综合商业知识,助力MBA学员拓展职场竞争力。他希望各位MBA学员能够面向未来,胸怀天下,用所学、所知、所行打开走向世界的窗户,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同时,始终能够坚守初心,报效祖国、回馈母校!并希望各参赛团队能够赛出智慧,赛出激情,赛出水平,展示黄河商学院MBA学员的风采。

  根据我校疫情防控要求,本届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参赛队伍线上PK,云端共享,观众直播观看比赛,专家评委线下进行评分表决。在全天8个多小时的比赛中,16支参赛队伍从企业发展历程回顾、聚焦关键案例事件、以理论为基础并以适当的模型和工具进行深入分析,提出相应的管理策略与建议,展现出黄河商学院MBA学员良好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同时,专家评委的尖锐提问和精彩点评,推进了案例分析的深度、广度和创新度。经过紧张与激烈的现场对决,最后共有“知行团队”等8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6月6日的决赛。

  本次MBA商业精英案例大赛是黄河商学院首次举办,大赛秉持学院“谋势、明理、知行”的办学理念,坚持贯彻学院“立足中原、彰显特色、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着力培养MBA学员利用理论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技能,提高MBA学员的决策能力、领导能力和创新能力,对提升工商管理硕士培养的质量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