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非全日制学员实践教学报告评审会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5/23   阅读:1339 次

  2022年5月22日,黄河商学院2020级MBA非全日制实践教学报告评审会顺利举办,评审会共分为4个小组,在上午9:00--12:00同步进行,黄河商学院2020级非全日制75名MBA学员,20余名校内专家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根据我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评审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评审程序包括小组陈述、评审委员提问、小组应答、评审委员点评、评审组长宣布表决结果五个环节。评审委员们以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对报告撰写规范性、理论应用合理性、调研数据科学性、研究结论创新性等多角度进行综合点评。学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根据评审委员会意见对调研报告进行修改和完善,提高报告的质量。

  本次评审会的顺利举行,标志着2020级非全日制学员开始进入毕业论文的撰写阶段。通过此次评审,学员们分享实践调研过程中的心得,做好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提高实际工作中管理能力和决策能力,不断创造佳绩。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