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大讲堂第三期 | 于莉:如何成为优秀的职业经理人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5/25   阅读:1374 次

  2022年5月22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黄河大讲堂”系列企业家讲座第三期如期举行。本期讲座邀请了我院2012级优秀毕业生于莉,通过线上方式为我院2021级学员带来了精彩的讲授和思想碰撞。


      主讲嘉宾于莉女士是我院优秀毕业生,资本市场专家、宇通客车董事、董事会秘书;河南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中原发展研究基金会理事长;上海证券交易所复核委员会委员。

  于莉以“如何成为优秀的职业经理人”为题,从自己的成长经历和蜕变感悟引入讲授主题。首先,她介绍了“董秘”职位的起源,分析河南产业结构,讲解我省部分龙头上市公司的资本现状;其次,她深入浅出介绍了A股河南板块的发展进程;再次,她从找准职业方向、认清发展需求等方面,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经理人;最后,她围绕做好复盘、及时调整,实现目标、转移职业倦怠期,为全体学员带来了宝贵的职场及个人发展建议。

 

  此次讲座中,学员们积极互动,踊跃发言,提问热烈。于莉结合自己多年职场的奋斗经验以及当前国内外经济环境,真诚地为学弟学妹们指点迷津。学员们纷纷表示感悟颇深、受益匪浅。

  “黄河大讲堂”系列讲座是黄河商学院主办的联系企业家校友和在校学员的沟通平台。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整合各类资源,创新讲座形式,精心打造品牌,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讲座。让我们一起期待《黄河大讲堂》第四期,不见不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