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2012级校友于莉回校座谈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5/29   阅读:2061 次

  2022年5月27日上午,我院 2012 级优秀校友、河南宇通客车董事会秘书于莉携《豫股百家 ——中部崛起中的产业力量》一书,回学院座谈交流创作心得与体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向东、院长李光贵、副院长姜飞等成员参加了交流。

  据悉,《豫股百家——中部崛起中的产业力量》一书,是于莉联合五十余位河南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共同创作的,由新华出版社于近日出版。该书讲述了自 1993 年河南第一家 A 股上市公司豫白鸽诞生以来,近 30 年的栉风沐雨,豫股守正创新,在产业转型升级道路上走出了河南特色。对百家上市企业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充分体现了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阶段性成果。书中既有对河南资本市场的整体回顾,也有对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地区上市企业的专业解读。董秘们集体“现身说法”,不仅为广大股民了解河南资本市场和上市企业提供了真实的第一视角,也为河南经济未来发展提供了极具价值的思考与研判。 

  我院校友作为该书的主创人员之一,彰显了黄河商学院“立足中原、彰显特色、服务社会”办学宗旨的准确性,也是我院多年来着力提升MBA学员应用型人才能力培养效果的综合体现。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