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荣获 “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   阅读:1265 次

2022年11月3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我校黄河商学院MBA项目成功入选“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本次论坛邀请了全国知名商学院院长进行主题分享,探讨未来商科教育发展趋势,聚焦新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传递商学院成长力量。同时,为激励和表彰优秀商科项目、团队和个人,会上颁发了多个奖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最终凭借教学成果、培养模式等方面的优异成果和特色,经过主办方多环节、多维度的层层评选,荣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77名。

此外,“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新媒体,作为有力宣介学院特色及亮点的重要平台,荣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新媒体影响力奖”。


相关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jjLNlCV24hWNh8952GkuOw

https://www.mbachina.com/html/xw/202211/511030.html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