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工商管理导师团队荣获2023年“河南省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称号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1/4   阅读:1255 次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位委员会2023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先进团队和个人评选结果揭晓,由黄河商学院院长李光贵教授担任团队负责人的工商管理导师团队,荣获2023年“河南省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称号。

该项评选活动旨在激发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教育战线管理干部、研究生导师和在读研究生,积极投身我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生动实践,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提升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能力。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省教育厅、省学位委员会最终决定授予34个研究生教育工作团队“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工作优秀团队”称号, 49个研究生导师团队“河南省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称号,50名教师“河南省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优秀个人”称号,76名教师“河南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称号以及143名研究生“河南省研究生创新之星”称号。

我校MBA专业学位授权点于2003年获批,2004年成立 MBA 教育中心并招生,2011年更名为MBA学院,2020年更名为黄河商学院。多年来,学院始终秉持“谋势、明理、知行”的办学理念,坚持“国际视野、本土实践、中国智慧”的办学方针,坚守为社会培养未来“管理者、领导者和企业家”的使命,立足中原、彰显特色、服务社会,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自成立以来,学院已为国内外培养工商管理专业硕士 2500 余人,大多数学员成为社会精英和所在行业骨干。

黄河商学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共同推动我校MBA教育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终审:李光贵)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