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信息

聚力储能,再启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MBA招生说明会成功举行

分类:招生信息
发布时间:2021/7/18   阅读:2279 次

7月17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MBA招生说明会通过线上直播方式顺利举办。9600余名考生齐聚云端观看直播,关注率和参与度盛况空前。


说明会上,包括黄河商学院曾一军教授、教师代表张保仓博士以及招生办主任王呈芳在内的教授和老师、往届精英校友和2021级招生大使等新生代表齐聚一堂,从各自不同的视角出发,全方位解读了财大MBA项目的特色和优势,为更多心向财大的学子点燃了梦想的火种。




首先,曾一军教授从发展战略、文化特色及MBA培养等方面对财大MBA进行了宣讲,表示学院始终秉持“谋势、明理、知行”的办学理念,坚持“立足中原、彰显特色、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以“为中原地区培养未来杰出的商业领袖”为培养目标,脚踏实地,不断创新,努力探索具有特色的MBA教育。通过曾一军教授的详细讲解,使各位考生对财大MBA有了深刻理解和清晰认识。




张保仓博士以《MBA学习的力量》为题,通过“一万小时学习定律”鼓励考生在专业领域保持终生学习。他并从“学”和“教”两个维度,告诉考生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详细介绍了财大MBA教什么、怎么教和谁来教,让广大考生对财大MBA课程和学习培养模式有了深入理解。




随后,学院优秀MBA毕业生代表、DBA学员孙昊以“为什么要有梦想、在哪里实现梦想”为切入点,从自身的亲身经历出发,启发各位考生胸怀家国、勇敢追梦,鼓励考生通过在财大MBA的学习,实现成长跨越的人生蜕变。




在校生代表刘昊也分享了在财大求学期间的感受、收获,并表达了自己对学校、老师的感恩之情。




2021级招生大使团闪亮登场




大使团成员、新生代表王亚婷同学分享了自己考研的心路历程,从选择财大的原因、如何成功备考、入学后的展望多角度分享了自己的观点,无一不激励着每位备考的同学,获得直播间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同样身为大使团成员、新生代表的转业军人王一博同学的分享,充满热血和正能量。通过自身的心态调整、科学的备考方法等方式,他最后以219分的高分突出重围,顺利考取财大MBA。




接着,招生办主任王呈芳对相关招生政策、提前面试、报考流程进行了详细阐释,针对大家关心的复试线、录取情况进行了专业解答。




在最后的互动答疑环节,直播间的考生积极踊跃提问,现场老师和优秀校友就招生政策、报考条件、提前面试等方面存在的诸多疑问进行逐一解答。


本次说明会经验分享内容翔实,政策解读详细权威,充分展示了黄河商学院的特色、优势以及学子风采,有力激发了大家报考财大、追求梦想的热情,切实助力广大考生在考研路上聚力储能,再启航!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