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信息

2022MBA全国联考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分类:招生信息
发布时间:2021/10/15   阅读:1935 次


亲爱的财大备考生们,2022MBA全国联考网名正在进行,10月25日截止,错过又是一年!请大家根据我院报考流程(点击本文下方链接),尽快完成报名。报名成功后务必牢记系统生成的报名号等待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愿大家把握好这次改变自我的机会!报考顺利! 


报考请务必注意以下几项

一、根据《2022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有关要求,报考非全日制的考生务必选择定向就业”报考选择有误的考生尽快前往报名系统进行更改,以免影响正常考试!

报考全日制的考生,根据自身情况,合理选择录取类别。报考全日制非定向的考生,要确定个人档案可以调入学校定向的考生需要确定能够签订由单位人事部门盖章的《定向就业协议书》

二、报考点选择:应选择本人户口居住证所在地省辖市或有关省直管县(市)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选择居住证所在地指定报考点的,确认时根据报考点要求提交《河南省居住证等相关证明

三、报名完毕,请注意查看研招网信息,如果出现学籍学历校验结果提示未通过的情况:1、认真核对所填个人信息准确无误,如有错误及时修改;2如无误,请报名后期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通知或备考群通知,按要求提供相应材料(如相关学历认证报告及其他相关需要证明个人特殊情况的材料)进行线下或线上审核,通过后即可正常参加考试。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MBA网上报考流程



                                                      

   财大MBA微信公众号                 财大2022MBA备考交流群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