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活动

黄河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观校“三大文化教育基地”

分类: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6/24   阅读:810 次

为感悟中华优秀传统,追寻红色印记,进一步传承与发扬中国共产党铸就的伟大精神,6月21日下午,在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向东同志及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院长程文晋教授的带领下,黄河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观了学校“三大文化教育基地”。

教职工们先后参观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馆、革命文化馆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馆。大家在一幅幅图片前驻足凝望,共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追忆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学习共产党人抛头颅、撒热血,甘心奉献一切等新时期中国精神。最后,老党员们在中国共产党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庄严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此次参观教育基地,深入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为大家讲授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并让其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