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活动

黄河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向东为学院教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分类: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6/11   阅读:795 次

6月9日上午,黄河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向东在文北校区10号楼912教室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孙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带领大家共同进行深刻领会学习。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做的政治报告为铺垫,深刻阐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重要性。孙书记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地回答了时代课题,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是新时代的标志;其基本方略——“十四个坚持”是具有实践意义的政策方针。最后,孙书记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

大家一致表示,本次专题党课既是一次内涵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同时也是一次重要的思想政治教育,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