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活动

副校长赵传海为黄河商学院教职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

分类: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5/26   阅读:717 次

5月24日下午,学校副校长赵传海教授以《中国共产党就是能》为题在文北校区10号楼905教室为黄河商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

赵传海副校长从中国共产党的三个时期进行深入讲解,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立足于三个历史节点,总结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一种历史必然性。随后,他以“进京赶考”为切入点,对中国共产党在政治、经济、文化、外交四方面取得的成就展开论述,深刻且全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道义型、使命型执政党,并且具有合法性。最后,他解析了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的成功密码——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坚持以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为指导,以人为本。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赵传海副校长的授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鼓舞人心,通过这次党课,更加深刻领会到了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坚强意志和宝贵经验,更加深刻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性,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为实现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