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信念管理 黄河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分类: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5/12   阅读:718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5月10日下午,黄河商学院在710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党的信念管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院长程文晋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管理”为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信念管理的科学性、必要性和重要性;教育引导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重点任务、目标要求更加明确清晰;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赓续共产党人的信念;今后,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深入融合,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