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活动

MBA学院联合继续教育学院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分类: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阅读:792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10月21日,我学院联合继续教育学院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集中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在教育馆讲解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三个主题展厅。每个展厅紧扣廉政主题,将廉政文化融入到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中,采用传统展板、实物展示、多媒体播放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果。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不时在廉政展板前观看、品读,细细感受前辈先贤的高风亮节、廉语廉行,领悟我党一以贯之的政治追求和廉政品格,各个方面的违纪违法案例,震撼心灵,使人警醒,进一步坚定了“初心”和“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强化了大家的纪律观念和廉洁意识,增强了拒腐防变能力,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这次廉政文化教育为契机,以史为镜,以案为鉴,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