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活动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题教育活动

分类: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9/27   阅读:748 次

9月24日上午,MBA学院在7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题教育大会,李朝阳书记、程文晋院长等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明确了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目的和意义。然后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通过学习文件精神,使大家深刻地意识到作为高校教师应具备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党支部要求大家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努力建设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校教师队伍。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为人师表,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人,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