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我院 2011 级校友孙昊驰援新乡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21/7/28   阅读:1531 次

风雨同舟,众志成城。习近平总书记就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这充分体现了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人民情怀、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 月 24 日,我院 2011 级校友、紫雲集团董事长孙昊协同郑州多名企业家,驱车前往水情严重的新乡,为身处洪水中断水断电的河南师范大学师生送去来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师生的关怀。

    短短一天,孙昊和他的团队汇集了100箱矿泉水、100箱饼干、100箱火腿肠、185箱面包、2500个口罩、50把额温枪、100顶帐篷、105个头灯、48个强光手电筒。他们把这些带着爱心和温度的物资亲手送到河南师范大学师生手中,师生们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有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师生的帮助,信心更加坚定,一定能够战胜洪水,重新恢复校园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文/李芙蓉)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