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我院 2010 级校友姜天虹为新乡市凤泉区大块镇捐赠救灾物资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21/7/27   阅读:1353 次

      月 26 日,暴雨过后,郑州市区水位已退,周口扶沟、新乡辉县等多地还处在水患之中。郑州金榜科贸股份有限公司虽然也深受暴雨影响,造成很大损失,但官方的每一次灾情通报,都牵动着金榜的心。在得知新乡市凤泉区大块镇人民急需援助物质后,我院 2010 级校友、金榜科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天虹组织人员先后购买共计 17 台水泵,紧急送往灾区。大块镇郝镇长说:“水泵太重要了,属于急需物资,代表全镇人民感谢金榜公司!”


相信风雨过后,一定会有彩虹,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加油新乡 !加油河南 !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