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我院 2013 级校友张继强积极组织投入家乡防汛救灾工作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21/7/27   阅读:1410 次

       7 月 16 日以来的持续暴雨,给河南郑州、焦作、新乡、鹤壁等多地造成严重的自然灾害和损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举国上下、社会各界积极投入到河南的防汛救灾当中。我院 2013 级校友张继强在得知灾情后也立即组织其在河南和北京的企业团队,组织筹备各类灾区急需物资,调度人员车辆,联络当时灾情和防汛任务严重的焦作市武陟县、修武县等地方政府。

在了解到因为积水严重导致受灾地区断水断电、急需生活物资补充后,及时安排罗邦商业管理团队到新发地、北京农产品中央市场等市场采购桶装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牛奶和雨衣、雨鞋、反光背心等价值 3 万元的应急生活物资 1000 余件,整车发往河南。


      在看到大面积农田被淹,老百姓面临绝收且损失惨重后,张继强积极联络河南省农科院、河南农业大学等专家领导,咨询如何合理安排种植恢复生产自救,最大化挽回被淹农田老百姓的损失,并在行业群内多方联络,安排河南郑云农业公司团队协助地方政府部门联系种苗 400 万株,并购买 50 万株价值 5 万元的种苗支援受灾地区的地方政府和农户,同时承诺所有援助的种苗正式产出后全部订单回收,让老百姓放下销售顾虑和压力。(文/李芙蓉)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