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MBA学院首届校友返校活动(论坛)成功举办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19/10/29   阅读:1184 次

 

10月26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首届校友返校活动(论坛)在文北校区成功举办。校友办领导、MBA学院领导老师、2004至2006级校友、在校生代表,共计60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会。欢迎仪式由MBA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朝阳主持。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办主任李远东代表学校对MBA校友返校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我们的校友“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感谢校友们长久以来对母校的支持和贡献,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财大永远是校友们的家。

MBA学院院长程文晋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返校日活动,搭建校友间情感凝聚、资源共享的的平台,同时也为在校生传经送宝,校友、学院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校友会MBA学院分会秘书长2011级校友姜天虹,首届校友2004级秋季班班长赵卫东,2019级在校生学员牛光辉分别发言。

李朝阳指出,校友是学校和学院的宝贵资源,今后MBA学院会不断完善校友工作机制,将校友返校活动制度化,构建平台,形成辐射,着力打造校友文化,为校友的终身发展服务,同时也促进学院的长足发展。

仪式结束后,校友们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随后,座谈会上,与会校友共同追忆了当年在母校的求学岁月,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和祝福,并对MBA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