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举办实践教学评审工作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8   阅读:1439 次

2021年11月4日,黄河商学院202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实践教学报告评审工作以线上方式举行。

实践教学报告评审的完成需要经过报告选题、企业调研、导师指导、报告审查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各小组选择调研的企业有国企和私企,覆盖的行业有银行、建筑、汽车、医疗、快消品等,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各小组选取影响企业发展的经营管理问题进行调研分析,提交了具有一定深度和实践意义的分析报告。

实践教学是我校MBA项目的培养特色,也是MBA学员重要的学习环节之一,多年来,我们秉持“企业提出需求、学员自组团队、导师实时指导、校企联合评价”的理念深入推进实施实践教学工作扎实开展,促进我院MBA教育和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20级全日制3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