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与报业集团联合举办“新时代卓越领导力高级研修班”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0   阅读:1262 次

     12月18—19日,我院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大河教育联合打造的“新时代卓越领导力高级研修班”正式开课。黄河商学院院长程文晋、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速递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韦宇龙等出席开课仪式,来自省内各行各业的60余名企业家学员参与了新学年的“开学第一课”。

  在致辞中,程文晋院长介绍了黄河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对各位企业家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学员利用宝贵的校园时光,积极参与课程学习。他指出当前作为企业家要思考的问题很多,通过这次领导力高级研修班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为大家提供更多、更新、更前沿的知识,帮助解决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韦宇龙董事长表示,进入新时代,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考验和挑战,双方联合举办卓越领导力高级研修班,就是为了充分运用好高校资源、媒体优势,帮助企业家不断注入知识力量,助力本土企业家的成长和壮大,服务河南经济和社会发展。

  开课仪式结束后,企业家学员围绕“企业战略实现方案”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学习研修。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