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召开2021级全体学生线上见面会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3/26   阅读:1984 次


  3月25日,黄河商学院举行2021级全体学生线上见面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向东,院长李光贵,副书记赵凌,教学副院长许贵阳,行政副院长姜飞,副处级组织员李培林及学院各行政部门工作人员到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孙向东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我院开展线上教学,希望同学们理解这既是疫情防控的需要也是对全体师生的保护。同时希望同学们感恩老师的认真授课和全体工作人员的默默奉献。孙向东还特别强调,我院一直以来坚守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认真听取、及时解决学生需求,倾听学生心声,关注学生成长成才为工作重点。

  李光贵为会议致辞。他指出,学院目前正处于重要的发展阶段,学院上下持续展现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李光贵以“疫情、毅力、意境”为主题对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可以努力学习,延续辉煌,成为独立选择、善于思考、博文广识的优秀学生。

  会上,许贵阳还重点就学生们关心的课程设置、课堂教学、学业规划等相关具体问题为大家答疑解惑。

  本次见面会,不仅增强了2021级学生对学院的亲切感与认同感,树立起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还有利于增近师生情感,提升学院整体凝聚力,为学院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文/李芙蓉)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