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家学院新闻中心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青年干部训班

分类:企业家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4/16   阅读:613 次

        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于1958年伴随着中国第一条电气化铁路——宝成电气化铁路的建设而诞生,至今已走过61年的辉煌历程。现已发展成为集工程建设、勘察设计、科研开发、工业制造、试验检测、工程监理、物贸物流、运营维管、房地产开发、投融资“十位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是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铁路电气化、电务(通信、信号)、电力、机电安装、房屋建筑;轨道交通等综合工程的施工、技术咨询及运营维护,具有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等十多项资质,具备年完成建安70亿元的施工能力。

        2021年4月,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在黄河商学院开展了青年干部专题培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