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副校长薛玉莲为黄河商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4/23   阅读:1032 次

  4月22日上午,我校副校长薛玉莲教授以《数字经济与河南发展十大战略 —学习近期中央和省委有关规划及会议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为题为黄河商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薛玉莲副校长从五个方面对国家“十四五”规划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建设数字河南进行深入讲解,点明这是省委全面贯彻党中央战略部署,科学把握发展规律,顺应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把数字化转型作为引领性战略,着眼培育经济发展新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前瞻眼光谋划未来的战略工程。课堂内容由国家“十四五”规划与河南省“十四五”规划详细分析到河南发展“十大战略”深度解读;由“数字经济转型的背景和意义”到“我省实施数字经济转型战略的优势和前景”,循序渐进地讲解说明,内容充实有序,深入浅出,极具学习性。最后,薛玉莲副校长对本次党课进行总结,强调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是面向未来提升河南综合竞争实力的关键之举,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的内在要求。

  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学习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会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征途上贡献自己的力量。(文/李芙蓉)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