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举行2022届(夏季)MBA线上毕业论文答辩会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5/9   阅读:1587 次

  2022年5月8日,黄河商学院2022届(夏季)MBA毕业论文答辩会在线上平台顺利举行。答辩会共分10个小组,分上下午同步进行,黄河商学院2022届153名MBA研究生(含2名国际留学生),60余名校内外专家、导师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是在全省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背景下进行的。为确保线上答辩会的顺利进行,学院领导班子统筹协调,全院教职员工同心协力,培养办相关人员认真梳理和优化线上答辩流程,制定了极为细致的线上答辩实施方案。答辩过程中,各答辩委员秉承严谨治学的专业精神,精心评审,严格求证;答辩学生冷静陈述,沉着应答。师生之间在思想碰撞中深化认识,在深入交流中解除疑惑。

  本次线上答辩会的举行,标志着2022届夏季MBA毕业生的学习生涯将告一段落。通过此次答辩,众多同学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承学校“博洽通达、弘毅致远”的校训,弘扬“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再立新功,力争早日回报母校和社会。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