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通知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通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成绩管理规定

分类:教务通知
发布时间:2022/9/20   阅读:4529 次

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培养方案》要求,并结合MBA项目的具体情况,特制定本规定。

一、学术诚信

MBA学生应遵守学术道德行为规范,在课程作业、案例等撰写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学术诚信要求,如发现作弊、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按校纪严肃处理。

二、课程考勤要求

缺勤累计超过该课程总次数三分之一者不允许参加任何方式进行的期末考试,课程成绩按不及格处理。

三、重修要求

需要重修者,应在开课前填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重修申请表》,并于学期开课前一周内交至教学办,方可随下一个班级学习,否则成绩无效。

四、成绩登录要求

课程结课后15天之内为成绩录入和试卷上交时间,过期将无法录入成绩。任课教师在此期间应在一线通系统录入学员成绩,录入成绩之后在线打印班级成绩单并签名,与考试试卷、作业、案例等内容一并交至教学办。

任课教师应完整、及时、准确的登录学员成绩。如因任课教师自身原因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成绩录入,或因其他原因需要更正成绩,需由任课教师本人填写《黄河商学院补登(更正)成绩申请表》,经审批后方可补登更正成绩。因学员原因,如补交作业等情况,不得补登成绩。

 五、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实施,由院学位委员会解释、修订。

附件1:黄河商学院补登(更正)成绩申请表

附件2:重修登记表


                                                   黄河商学院

                                                                                                               2022年6月18日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