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等商标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注册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5   阅读:1241 次

近日,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我校申请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黄河商学院”等商标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注册,并获发商标注册证。

为更好地保护我校无形资产,防止恶意侵权行为,维护学校的声誉,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由黄河商学院代表学校提出申请,自2020年启动了商标注册工作,积极推进我校无形资产的保护工作,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第41类、35类、16类)、“黄河商学院”( 第41类)等专用标识的商标权保护申请。经过多方努力,自2021年已陆续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审核。“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和“黄河商学院”等获批商标权,推动了我校品牌建设和无形资产的保护工作。

黄河商学院
2022年12月14日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