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之窗

MBA学院分工会成功开展社会实践学习活动

分类:工会之窗
发布时间:2012/5/3   阅读:3663 次

四月的平顶山,郁郁葱葱,生机勃勃。20至21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及2011年秋季班师生在学院刘汴生院长的带领下,深入当地企业,开展调查研究,理论结合实际,加强交流学习。

平顶山实践学习期间,MBA学院师生们重点参观了河南神马氯碱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神马氯碱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大型氯碱生产企业,以生产烧碱聚氯乙烯树脂(PVC)等基础化工原料为主,年生产能力68万吨。

在氯碱公司领导田长波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师生们参观了公司行政大楼、总控机房、生产园区等,并在公司会议室学习了田副总经理对公司发展的经验介绍。公司领导认真讲解分享,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整个参观学习过程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氯碱公司注重管理创新,发挥资源优势,锐意开拓产品,积极抢占市场等方面的宝贵经验给在场的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大家颇受启发。

随后,MBA学院的师生们在刘院长的带领下,对平顶山当地的生态旅游业、绿色农业的发展做了调研学习。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