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之窗

MBA学院教职工郊游活动花絮

分类:工会之窗
发布时间:2012/5/3   阅读:3885 次

五月的郑州,草长莺飞,春意盎然。为给MBA教职工创造一个相互交流、娱乐、健身和休闲的机会,使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把生活调节得有张有弛,在党政领导的支持下,MBA学院在节日期间组织了全体教职工郊游活动。

5月1日大家结伴来到位于雄伟壮观的黄河岸边—黄河生态园。大家在那里开展了双人骑车比赛、荡秋千、寻宝、快板、攀爬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歌声笑声不绝于耳。轻松愉快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大家就这样不知不觉度过了愉快祥和的一天。

在阳光的沐浴下,映着蓝天碧水,一路上,大家呼吸着清新空气,在自然的怀抱里暂且忘却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尽情享受明媚春光里休闲的欢愉:有的沿着小道一边欣赏着美景秀色,一边相互畅谈,增加了沟通和理解;有的还借机和领导谈论着工作和生活中的事情……

踏春郊游是中国人的良好习俗,郊游活动不但让我们亲近了大自然,还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沟通,既放松了身心又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我们在工作中产生的紧张心情和压力得到了松弛。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