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MBA学院举办迎圣诞学员联谊会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12/12/25   阅读:3341 次

12月21日,圣诞前夕,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在小南国酒店举办学员联谊会,学院领导、老师和在校学员共120多人参加了活动。

联谊会上,老师和同学们纷纷热情登场,载歌载舞,用歌声表达祝福,用舞步传递友情。歌曲、舞蹈、小品、朗诵······每一个节目都精彩纷呈,每一个姿态都获得阵阵掌声。

联谊会上,程文晋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并和老师们一起为同学们抽取精美的奖品,送上节日的问候。最后,程院长和同学们一起表演了舞蹈《江南style》,将联谊会的欢快气氛推向了高潮。

联谊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进了MBA学院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加深了师生的情谊,获得了一致的好评。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