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2012春MBA学员到许昌名企参观学习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13/4/28   阅读:3224 次

为了丰富MBA学生是实践认识,深入了解知名企业的管理理念及模式,2013年4月20日,在长葛市政府接待办的鼎力支持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院长程文晋教授和刘汴生教授带领2012年春季班学员一行20余人前往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学习参观。

在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同学们听取企业有关人员对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了解了企业科技创新和生产经营情况,参观了公司超硬材料和超硬材料制品的部分生产工艺流程。

在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森源集团奔马公司,同学们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理念、公司自主研发高科技产品以及未来展望等情况。随后,同学们还参观了公司生产线,深入了解该公司生产流程和管控细节。

在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企业相关负责人的介绍,MBA学员们了解到众品集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一个肉联厂成长为专业从事农产品加工、食品制造和冷链物流服务于一体的企业集团的历程。同学们参观了众品集团冷链物流服务基地和部分生产车间,感叹其独特的发展模式以及食品加工的创新成就。

在长葛游学期间,同学们还前往长葛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详细了解长葛市“一带两区四主八特八园”的产业布局和“一带两翼六镇六十六社区”的城乡体系,大家被长葛市大手笔的城市规划所震撼。

 4月21日,同学们还前往平顶山鲁山县天龙池登山览胜,大家互相鼓励、扶持,最终全部登顶,在抒发“一览众山小”豪情之余,也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团队的魅力。

学习参观结束后,全体学员对此次活动表示高度认可,表示不仅增强了对企业管理的认识、深化了课程学习,更加深了同学间友谊。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