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MBA名家系列讲座:名家指导 把握先机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13/5/21   阅读:2922 次

为提高学员创新能力和发散思维,从而更好的把握未来。51719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创办的MBA名家系列讲座,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开讲。

此次系列讲座分为领导方法和领导艺术概论和互联网商务应用,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杨建燕、副校长司林胜分别授课。

领导方法和领导艺术概论的讲座上,杨建燕教授把课堂内容分为领导、领导者、领导人、中央领导机构的演变、高校与企业机构的情况等,不仅把丰富的知识生动地传授给学员,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提出问题与学员做互动,还把做自身做领导的实践经验分享给学员,让学员从不同的视角来学习如何当好领导及对领导的认识。

互联网商务应用讲座上,司林胜教授不仅把此次讲课内容分为互联网发展及网络经济原理、互联网商务应用模式、互联网商务应用模型等,而且以网络炒作、网络谣言、网络推手、网络民意等结合最新、最热的的网络事件进行举例分析,让学员既容易接受讲课内容,又贴近他们的生活,并扩展了学员的视野、还为课堂增加了趣味性。

“非常精彩,不仅领导方法和领导艺术概论讲座让我们对领导有了一个全新更全面的认识,而且互联网商务应用讲座帮助我们开拓了思维,教会了我们很多网络创新应用的方法。我相信,这些知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将为我们带来很多帮助,创造更多机遇。”MBA2012级学员易彬兴奋的说。         2011春 王佳、江源 供稿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