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面对面座谈 心与心交流—MBA学院程院长与2012秋季班学生坦诚交流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13/11/27   阅读:3063 次

11月22日晚上,MBA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2秋季班院长-学生座谈会。院长程文晋围绕“人才培养”、“学院发展”、“教学改革”三大主题与2012秋季班十余名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坦诚交流。

同学们提问的焦点集中在学院教学改革与创新上,从任课教师的配备到教学内容的安排,程院长一一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同学们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作了笔记,并现场对一些问题给出了学院的解决方案。

程院长指出,MBA学院将致力于打造为为学生提供更深层次学习和更广泛交流的平台,学院将通过完善“一线通”、为同学们提供休息室、经常性举办专题讲座等措施,努力在强化师生关系,方便实践交流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更便捷更全面的服务。

整场座谈会氛围宽松,畅谈互动。程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种面对面沟通与对话,一方面能够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同时也为学院管理提供了可资借鉴的意见和建议。虽然现在有一些问题的解决受到各种客观条件的限制,但长远来看更利于学院的发展进步。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