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第八届中国MBA中部联盟会议圆满落幕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14/3/24   阅读:2653 次

2014321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在王颢书记的带领下,师生同行应邀参加了由山西大学主办的“第八届MBA中部联盟峰会暨首届山西MBA联盟年会”。

会议议题是“合作、分享、共赢”。旨在中部地区48所院校的共同倡议和全国各地区MBA联盟的支持下,为实现中部六省各商学院之间的智力汇聚和高效的人脉沟通,推动MBA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推进MBA教育的发展和精英培育,促进MBA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国民经济的协调发展。

22日下午的分论坛中,我校MBA学员翟登峰同学一展雄姿,针对“现有MBA发展中存在的瓶颈及未来展望”的发言中,赢得了与会MBA领导、老师及学员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现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的高水平及新形象,同时也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争了光添了彩!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