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2013春MBA游学纪实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14/4/3   阅读:3285 次

阳春三月,梨花飘香。2014年3月29-30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3春MBA学生一行30余人在学院王颢书记的带领下赴商丘开展了游学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程文晋院长的鼎力支持。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有杨小苏教授、史璞教授、曾一军教授普霞老师。

商丘位于河南省东部门户,是“商文化”和“火文化”的发源地,拥有8700余年文明史,5200余年建城史,1500余年建都史,是六朝古都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商丘市宁陵县万亩梨园是此次游学活动的第一站,在这里,2013春MBA同学就“梨花节+酥梨采摘节”发展模式和管理经营等方面的情况与各位老师、当地领导进行了全面地交流。结束梨园之行,MBA参观了坐落在宁陵县张弓镇的张弓酒业有限公司,该企业年生产曲酒能力为5万余吨,拥有亚洲最大马鞍型酿酒车间,是中国著名酿酒厂家之一通过参观学习,师生白酒造工艺流程、品牌建设、管理销售等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最后,游学团参观了商丘古城和芒砀山汉文化发源地,增进了对当地历史文化认知

此次商丘游学之旅虽然时间短暂,却给所有参与的MBA老师和学生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通过游学活动,使MBA学员们的实践能力和分析问题的水平得到了进一步升,此次游学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胡鹏 供稿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