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第八届中国MBA领袖年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14/5/7   阅读:3011 次


第八届中国MBA领袖年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内容摘要:此次年会得到了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等单位的指导和支持。出席本次年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一至四任)秘书长仝允桓教授,中国MBA联盟名誉主席、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总裁王璞先生,《商学院》杂志社长李佩钰女士,新华都商学院理事长何志毅教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孙选中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商学院张建平教授,爱国者董事长冯军先生,以及来自全国237所院校的MBA联合会主席以及各位同学也莅临年会现场。

关键词:

作者简介:

移动互联的快速发展和传统互联的结合,带给了企业机遇和惊喜,原来习惯于线下营销的企业纷纷涉足互联网营销,经营方式的改变同样面临着人才管理的挑战。201453日,第八届中国MBA领袖年会在京隆重召开,本届领袖年会的主题是“移动互联 商学共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王颢书记带队一行5人联合会主席翟登峰、副主席:于红莉、朱建全、张鑫一起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颢书记签名现场。

此次年会得到了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等单位的指导和支持。出席本次年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一至四任)秘书长仝允桓教授,中国MBA联盟名誉主席、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总裁王璞先生,《商学院》杂志社长李佩钰女士,新华都商学院理事长何志毅教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孙选中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商学院张建平教授,爱国者董事长冯军先生,以及来自全国237所院校的MBA联合会主席以及各位同学也莅临年会现场

                             参会代表会场合影留念

53日上午9时,第八届中国MBA领袖年会正式拉开序幕。年会首先由中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一至四任)秘书长仝允桓教授致开幕词,仝允桓教授在演讲中谈到,中国MBA教育已经走过23个年头,面临极速转型中的中国经济形式和企业竞争环境,如今移动互联网时代悄然而至,给商学院的教育带来了很多机遇和挑战;仝允桓教授还谈到,本次年会以“移动互联商学共赢”为主题,是与时俱进的,移动互联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而且还改变了产业的变革、企业的商业模式、教育等接下来中国MBA联盟名誉主席王璞先生和《商学院》杂志社长李佩钰女士分别进行致辞。王璞先生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此次活动的承办方表示感谢;王璞先生还谈到中国MBA领袖至今是第八届,每年有不同的主题,旨在为已毕业和在校的全国MBAEMBA学子搭建一个高层次展现自身量力和魅力的平台,打造中国MBA界高端品牌盛会。

开幕式之后,进行的是主题演讲,“移动互联 商学共赢”的主题不断升级。首先,新华都商学院理事长何志毅教授带来了《创业教育新思维》主题演讲,何志毅教授谈到创业教育越来越呈现个性化、多样化、特色化,知识、实践、智慧、经验是创业教育的“金木水火土”要素,中国MBA教育业已成熟;接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张建平教授带来了《市场经济与MBA教育若干思考》主题演讲,张建平教授分析了中国MBA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的基拙上,就如何推进中国MBA教育改革和创新问题,从人力资源、课程创新、品牌创立、市场开发、国际合作、管理创新等六个战略层面进行了探讨,提出了中国MBA教育抢抓历史机遇,发挥后发优势,实现跨越发展的基本思路。通过这次会议大家彼此增加了友谊,交流了信息,为以后河南财大MBA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搭建了平台。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