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恩高同月朗,十年聚首再思源——2012秋季班全体同学祝贺MBA学院成立十周年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14/10/24   阅读:3217 次

为祝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成立十周年,1024日上午,2012级秋季班同学代表在文北校区十号楼向学院赠送贺礼,现场气氛喜庆热烈。

学生代表王魏峰说:“在学院的悉心栽培下,我们不仅收获了理论知识和实操经验,更开阔了眼界,提升了境界,拓展了人脉。今年是学院的十岁生日,我们班全体同学为表达对学院和恩师的感激之情,向学院赠送一帧报春图屏风和一幅名家书写的楹联。楹联内容十年扬大纛,谋势乘时,育楚抡才图伟策;百载树型模,知行明理,经国济世占魁峰由我们班同学集体创作,是我们对学院、对恩师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MBA学院院长程文晋教授代表学院接受赠礼时感言:“学院十年来的风雨坎坷是全体师生携手走过的,学院十年来的成绩荣誉是全体师生并肩创造的,学生能够成长、成才、成功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祝愿全体同学梦想成真、前程似锦!”。

树大靠根深,百叶衍承今簇锦;恩高同月朗,十年聚首再思源。祝愿学院桃李满园、厚蕴远积、隆昌百年、誉享九州!

                                  (2012秋 魏乐乐供稿)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