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建言献策促发展——MBA学院召开2014秋季班学员座谈会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14/11/17   阅读:3027 次

为完善MBA学院教学保障体系,进一步优化MBA学院管理工作,MBA学院于1115日下午在10号楼810茶歇室召开2014秋季班班委座谈会。程文晋院长、班主任普霞老师和2014秋季班班委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对学院的教学和师资给予充分肯定;此外,一班刘国就MBA课程的改革提出意见;二班张雪霞提出希望学院能够多举办一些企业家讲座;二班丁双吉提出外地的同学希望学院解决住宿问题。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程院长认真听取了两班班委关于MBA教学、学员管理、教学保障及生活设施等问题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的提问,院长和普老师一一解答,并对学员们提出的有意义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程院长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和学员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虽然座谈很短暂,但学员们对座谈会的成果很满意,并希望以后不定期地经常进行师生间的沟通。

                                                             2014秋二班  张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