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之窗

学院分工会积极参加校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比赛

分类:工会之窗
发布时间:2014/11/24   阅读:2789 次

11月17日,由校工会组织的2014年教职工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在东校区综合训练馆拉开帷幕。院分工会积极组织,由曾一军教授带队组团参赛。

比赛中,我队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比赛,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打出了应有水平和风采。

这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我们的积极参与,也为比赛增添了一道新风景。

                                        王呈芳  供稿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