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联合会文件
您的位置:首页 > 联合会文件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联合会成立宣言

分类:联合会文件
发布时间:2015/6/9   阅读:2734 次
亲爱的MBA同学、校友:

您们好! 
    经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同学们民主选举,“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MBA联合会”于2005年11月12日正式成立。 
    MBA联合会是我们自己的组织。 
    我们的成员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MBA同学。 
    我们的宗旨是为所有MBA同学校友提供交流和合作的平台,为每一个联合会成员提供创造和发展的机会。 
    MBA联合会是大家信任的组织。我们会吸取学员们优秀的建议,汇聚大家最智慧的头脑,团结最强大的力量。 
    在这里,您将喜遇昔日同窗,结识各界名流,拜会良师益友,选择合作伙伴,创造发展机遇。 
一堆沙,十分松散,可它同水泥石子混合后,比花岗石还要坚硬!一个人,力量薄弱,但几百人、几千人聚集在一起,就是一堵坚不可摧的长城!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了我们心中的理想,团结起来,用我们自己的才能和智慧,创造辉煌灿烂的人生! 
    我们向全校的MBA同学、校友发出如下倡议: 
    1、发扬团队精神,共创未来,树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品牌,承担起经济腾飞之重任。 
    2、发掘MBA个人潜力,共筑MBA交流协作平台。 
    3、积极支持和参与MBA联合会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及建议,共同树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子的崭新形象。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联合会
二00五年十一月十二日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