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联合会文件
您的位置:首页 > 联合会文件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联合会工作职责

分类:联合会文件
发布时间:2015/6/9   阅读:2693 次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联合会是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组成的学生组织,服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的领导,接受校学工部的指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学校的有关规定,严格按照《学校管理条例》开展工作及活动。

联合会的宗旨:

加强交流,团结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基本任务:

1.代表全体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MBA的利益,广泛联络各校MBA,加强交流,建立务实进取、共同发展的人才和资源的网络。

2.作为MBA学员与学校的联系纽带,沟通学校和广大MBA学员的联系,有组织地协助学校开展在校MBA的教育工作;加强与社会各界特别是企业界的广泛联系,提高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教育在社会的影响和知名度;展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的时代风采,积极向企业界举荐MBA学员,努力为学员提供信息、咨询、策划等服务。

3.举办务实的专题讲座、学术交流、社会实践等活动,定期组织MBA年会,开展丰富多彩的联谊和文体活动;促进和保持学员间的联系和友谊,培养和造就学员高尚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

4.加强与国内外MBA的广泛交流与合作,推动全国 MBA共同事业的发展,树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的品牌形象。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