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融入 融和 融志—迎财大2015级春季MBA新学员联欢晚会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15/4/16   阅读:3921 次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411日傍晚,由MBA学院及MBA联合会联合举办的以“融入、融和、融志”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MBA学院书记王颢、院长程文晋、研究生处副书记刘英杰等学院领导及老师出席了晚会。晚会由外聘的专业主持人简单和MBA2015级班长武萍联袂主持。

首先,王颢书记代表学院为迎新晚会致辞,对新学员加入到MBA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学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希望学员们能够在今后两年半的学习和熔炼中,变得更加优秀、更加睿智、更加成熟。

 随后,来自三个不同行业的2015级新学员代表刘方、郭阳萍、杨洋和MBA联合会主席翟登峰及2014级在校学员代表张鑫、张继周、陈建中相继对晚会进行了发言,分享了他们对加入MBA这个大家庭以后的内心感受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之情。

晚会随着2014秋季班孙竟超的一曲《爱的供养》正式拉开了帷幕。整场晚会节目异彩纷呈,同学们各展才艺,有抚慰心灵的歌曲,有幽默搞笑的小品,还有赏心悦目的茶道表演等,给大家带来了无尽的欢笑和美的视听享受。

最后,伴随着全体师生的一曲《朋友》,带着欢笑与感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级MBA迎新晚会圆满落幕。“融入、融和、融志”这场精彩的迎新晚会在每位老师及学员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回忆,为彼此建立了更深的师生之情、友谊之情,激励着学员们向人生更高的目标迈进!




王颢书记致辞


歌曲《窗外》  表演者:程文晋院长


晚会现场


舞蹈《快乐家族》 表演者:20141


歌曲《爱的供养》表演者:2014秋 孙竟超


诗歌朗诵《相信未来》表演者:2014秋 张雪、霞周扬、叶卉、王洪涛

合唱《如果幸福你就拍拍手》表演者:2015春 刘方、杨洋、赵玲、姚书科、郭方园、曹贝贝、樊慧

合唱《感恩的心》表演者:MBA学院老师:胡惠乐、普霞、王呈芳、高雅、徐晓玲

小品《土豪我们做朋友吧》表演者:2015春张国民、于世安、沙峰、冉彤、梁树文、谢钧

歌曲《我是中国人》表演者:2015春 司甲铭

舞蹈《梁祝》表演者:2014春 胡培

合唱《朋友》表演者:于世安、王彦良、赵宏建、冯娜以及全体师生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