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MBA移动课堂---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15/6/12   阅读:3451 次

5月15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员在老师及班委的带领下来到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实地考察企业文化建设的成功经验,亲身感受郑州宇通公司科技发展的最新形势。

在集团公司胡总的介绍下学员们先后到达宇通客车公司、宇通重工公司及宇通新能源公司,相继参观了产品展示厅、产品研发中心、客车承装车间等地,认真了解了客车研发、销售、企业发展规划、人才需求等情况。同时,学员们还观摩了宇通客车从车架生产到整车安装等自动化生产全过程,走访宇通车厂新能源车辆组装车间,听取宇通技术人员对新能源车辆的介绍,学习了车架构及运用知识,让学员们开阔视野,提高了对客车行业的认识。郑州宇通公司现代化的生产车间、优美舒心的生活环境、功能齐全的配套设施、超前的发展理念和企业文化培养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学员们就应用型人才培养、技能培训、公司管理、企业文化培养等相关问题与胡总进行了深入探讨。学员们还认为学院教学中在扎实学生的理论基础的同时,也应进一步加强案例教学、实践环节的设置,培养出适应企业岗位职责和能力需求的学生。

 此次通过到企业参观交流,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校企联动,紧扣行业发展动态,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管理、服务的实践经验,对加强学院文化内涵建设,提升课程开发的针对性、实用性、科学性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