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我院2015级秋季MBA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15/9/18   阅读:3358 次

9月12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级秋季MBA学员在学院领导以及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中牟开始了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训练。

首先进行开营仪式,由王颢书记授旗并致辞,他希望学员们能通过拓展训练来认识自我、磨练自我、提高自我,并预祝2015级秋季MBA素质拓展训练圆满完成。随后,在教练的带领下,学员们构建团队、挑选队长、设计队旗及口号,并进行团队风采展示。在两天的拓展训练中,学员们通过努力和汗水先后完成了“信任同起”、“信任背摔”、“挑战150”、“毕业墙”等训练项目, 既锻炼了大家的胆识、毅力,又强调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学会了分享、牺牲与合作。训练中学员们相互鼓励、相互支持、相互信任、挑战自我、激发自信,使彼此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基础,增强了全体新学员的班级凝聚力。在每个项目结束后,学员们都会认真聆听教练的点评、指导和总结,从中吸取教训、明白道理、得到感悟。

最后在教练的指导下,73名学员共同努力以10分04秒的优异成绩翻越了4米高的“毕业墙”,为2015级秋季MBA拓展训练画上了圆满地句号。此次拓展训练,学员们突破自我、挑战自我,收获了友谊和勇气,学会了分享与合作,使每位学员的心紧紧凝聚在了一起。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