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MBA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MBA

我院2015英国游学活动圆满结束

分类:国际MBA
发布时间:2015/10/9   阅读:3427 次

2015年暑期,应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纽卡斯尔商学院邀请,我院部分教师及学员一行10人,在程文晋院长的带领下,前往该校进行了为期12天的交流访问活动。此次英国游学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洽谈我校与诺森比亚大学商学院合作办学的战略合作项目,深入探讨在MBA教育教学、研究生职业发展、校际交流互访及高级管理者培训等项目上的合作发展。

此次英国游学活动主要包括工商管理短期项目交流课程学习、专题讲座及优秀企业考察。游学团成员在诺森比亚大学进行了9天的课堂学习,紧紧围绕“创新”为主题,开展了涉及创新型领导力的培养、创业企业发展和平台战略创新等内容的课程。在与该校合作办学洽谈会上,双方还就下一步加强选派学员交流学习、课程体系同步、教学质量评估等关键性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初步战略合作共识。

课堂学习之余,师生一行还先后到剑桥大学、 牛津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进行了走访学习,体验了伦敦、爱丁堡、约克等英国代表城市的历史文化氛围和高等教育特色,西方百年著名学府的校园环境、建筑特色、学术氛围都给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师生们普遍认为海外游学开拓了他们的全球化视野,能够领略到当前世界领先的管理理念,多元化的感受顶级商学院的培养模式、授课风格及学习氛围,既收获了知识,又开拓了视野,同时也为校际间协作建立了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取得了良好效果。

国际国内游学是MBA教育发展的一项非常重要的环节。多年来,我院坚持走MBA中国化路子的同时,积极拓宽国际视野,寻求与国际MBA教育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国际上的MBA教育经验,为聚焦办学特色提供智力资源。



(恰逢我校原校长李小建教授在纽卡斯尔大学访问,他到学校看望大家)


(纽卡斯尔商学院)


(课堂学习)


(讲座)


(合影)


(程文晋院长与纽卡斯尔商学院院长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纽卡斯尔商学院领导为学员颁发学习证书)


(合影)


(剑桥大学女王学院)


(牛津大学基督学院)


(英国国家博物馆)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