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2015级MBA秋季班迎新联欢晚会完美落幕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15/10/26   阅读:3946 次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10月16日晚,我院2015级MBA秋季班迎新联欢晚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厅隆重拉开帷幕。MBA学院书记王颢、院长程文晋、副院长张方等领导出席晚会。学院老师及2014级、2015级新老学员参加此次晚会。

王颢书记首先为晚会致辞,他在对新生自开学以来的良好表现做出肯定的同时,又对MBA的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做出了阐述,使新生更加明确自己奋斗的目标,坚定了未来的步伐。

2014级学员翟登峰和陈建中代表全体在校生向新学员送出寄语。2015级班长赵健作为新学员代表,在与大家分享了再次回归校园的激动心情的同时,也表明了今后努力的决心。

迎新晚会精彩纷呈,大家积极参与、创意独特,充分展现了我院新学员的青春活力及魅力风采。其中于鹏飞、李立功同学搞笑活泼的三句半,程晓龙与高晶晶的诗歌朗诵《我的南方与北方》以及周恬宇经典的戏曲表演无一不令人印象深刻。随着一首首激情四射的歌曲《情歌王》、《因为爱情》、《你若成风》为晚会现场掀起了阵阵高潮。最后,伴随着程文晋院长一首温馨暖人的歌曲《窗外》,大家登台合影留念,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晚会的落幕不是一个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相信我们财大MBA的新学员们已经准备好踏上征途,踏上这道自信飞扬的青春之路!


(王颢书记致辞)


(程文晋院长致辞并演唱歌曲)


(配乐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


(男女合唱:你若成风)


(戏曲串烧)


(合唱:东极岛岛歌)


(晚会合影)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