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我院MBA秋季篮球、排球赛圆满落幕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15/10/26   阅读:3756 次

10月17日下午,为进一步活跃学院课间活动,增进MBA学员之间的交流,我院开展了男女混合排球比赛和男子篮球比赛。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MBA学员的积极响应,2015级秋季班、2015级春季班、2014级秋季班以及2014级春季班组成排球参赛队、篮球参赛队进行了比赛,参赛队员热情高涨,比赛精彩纷呈,加油声不绝于耳。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15级赛队获得了排球比赛冠军和篮球比赛冠军,2014级赛队获得亚军。友谊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此次活动的开展即强健了学员的体质,又丰富了学员的课余生活,更增强了学院、班级的凝聚力,展示了学员们顽强的拼搏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程文晋院长与参赛队员合影)


(张方副院长与参赛队员合影)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