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我院MBA移动课堂走进郑州宇通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15/11/17   阅读:4051 次

2015年11月14日,在张方副院长及老师的带领下,我院MBA学员前往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活动中,学员们通过对企业文化宣传片的观看以及宇通董事会管理人员的讲解,初步了解了宇通的基本情况。接着又依次参观了宇通承重车间、底重车间、型材车间、整车电泳车间和路试车道等生产车间,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宇通“高效率、高质量”的管理体系、生产工序、运营状况及核心价值观。

此次走进宇通,学员们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管理知识,更近距离地感受到了大企业的创业创新精神和管理哲学。并且将会结合实际情况,借鉴此次所学到的管理理念和文化,使之运用到自己的管理和工作中,为以后的工作和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供稿:文、图/于鹏飞、杨璐)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