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之窗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拾趣

分类:工会之窗
发布时间:2016/3/13   阅读:2909 次

2016年3月7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聚集学校发展正能量,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工会女工委在新校区西操场组织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活动内容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毛毛虫竞速”比赛,另一个是“蜈蚣竞走”比赛。此两项活动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按5个小分队为一组进行计时比赛,用时最少者为胜。

此次庆“三八”活动得到MBA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并派学院全体女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在过去的一年里,MBA女职工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谱写了MBA新的发展篇章。通过举办本次庆祝活动来丰富女教工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的新学期的工作中来。

                 图/文来源:普霞


赛前练习


比赛中


蜈蚣竞走比赛


比赛后合影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